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為什麼好運輪不到我??最倒楣的女人~~















我們尋找世界上特別幸運的那些人,找出了他們的共同點,讓你脫離倒楣鬼,成為

超級幸運兒!


 外面高達數萬元的成長課程,動則數萬元,一個一個的上,浪費了許多的時間和金錢,最慘的是 - 回家以後又恢復原本的生活。free 分享異於常理的秘密他並不是免費的,看完請實用,並告訴下一個需要的人,是你脫離禽獸的義務。

世界上特別幸運的人有幾個他們「不知不覺的」共同點。

------我知道你們只想聽重點、過程大量的廢話,略------------------
------ 略 ..............................................................略------------------
------ 略 ..............................................................略------------------
------ 略 ..............................................................略------------------

1。參加大量的目的。

中樂透的人,買樂透的次數絕對比你多次。
醜男配美女的,他勇敢告白的次數絕對比你多次。
升職的人,他默默拍馬屁的次數絕對比你多次。

2。放大成功的興奮感。

我知道你懶得看字,看影片1:52秒告訴你


3。忘了失敗的次數。

他們跟本不記得有失敗過,他們只知道,照這樣好運就會來!
我知道你懶得看字,看影片45秒告訴你


4。就成為「我真是一個幸運的人」

記住這四個步驟:
1。參加大量的目的。(中樂透、正妹女友、好工作)
2。放大成功的興奮感。(小成功也要大興奮)
3。忘了失敗的次數。(什麼是失敗??)
4。就成為「我真是一個幸運的人」

請不要懷疑,就是這麼簡單,不要自己再去找複雜困難的麻煩來做了!
加油,祝你好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