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失去好奇心的人,連畜生都不如!?


外面高達數萬元的成長課程,動則數萬元,一個一個的上,浪費了許多的時間和金錢,最慘的是 - 回家以後又恢復原本的生活。free 分享異於常理的秘密他並不是免費的,看完請實用,並告訴下一個需要的人,是你脫離禽獸的義務。 


為什麼要讀書?
念書的時候,常常在想這個問題,我也常常去問老師,可是

爸爸媽媽回答我:這樣才找的到工作(我不能當老闆嗎?)
國小老師回答我:很棒呀,你自己想想就知道了呀。(我看是你也不知道)
國中老師回答我:不讀書你要做什麼。(我很忙的~)
專科老師回答我:這樣才找進大公司。(花這麼多時間學做奴隸嗎?)

女王的教室完整的回答了我的問題,對你的孩子也應該也有幫助喔!

讀書 不是非做不可的事
而是想要去做的事

今後你們會碰到很多很多 不知道的,不能理解的事
也會碰到很多 美好的 開心的 不可思議的事物

這個時候 作為一個人自然的想了解更多 學習更多

失去好奇心和求知慾的人 不能稱為人 連畜生都不如

連自己生存的這個世界都不想了解 還能做什麼呢?
不論如何學習 只要人活著 就有很多不懂的東西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大人 好像什麼都懂的樣子
那都是騙人的

進了好大學也好 進了大公司也好
如果有活到老學到老的想法 那就有無限的可能性

失去好奇心的那一個瞬間
人就死了

讀書 不是為了老試 而是為了成為出色的大人


Q:老師為什麼要對我們那麼嚴厲呢?

你們能想像嗎?
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
比我對你們做的更加過分
人只要活著
就永遠有『欺負』這個詞

為什麼?


因為人就是一種能在欺負弱小中獲得快感的動物
能和壞人 強者對著幹的人
只有在電視劇或者漫畫中才能看到
現實生活中幾乎沒有


重要的是 將來自己碰到這種被欺負的事
你們能掌握對應的忍耐力和解決的方法

.
.
.
這個世界能獲得幸福的人只有6%?

這是事實 沒辦法啊
我認為不是這樣呀
我覺的這是因人而異的

大家都是不同的人
在這裡的24個人就有24種的幸福不是嗎?

有人只要踢到球就幸福了
有人只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
在謂幸福不是他人決定的,而是自己決定的
我認為這裡的24個人,大家都能得到幸福

如果你能一直懷著這種想法就好了(自我安慰的活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